这里是喜欢废话的意外。
啵啵,耽美。
QQ:2514048856
快手:1105448761
希望大家皆能快乐生活

【想你一世平安|朝俞】

①全文:3500+
②已公开 合法
③(……)新闻内容
   「……」字幕
   《……》标题
   [……]弹幕评论
   〔……〕表情 照片内容
④ooc归我
⑤几年前的想法,一直想写个关于ssf的,终于!

寂静夜晚中,警笛声交杂着救护车声,划破夜间不断的蝉鸣,很快又呼啸而过,重归宁静。


同仁医院灯火通明,三楼急诊科办公室走廊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谢俞与擦干手上的水,拿起桌上凉透的咖啡一饮而尽,缺少睡眠引起的乌黑 在冷白肤色上更显得醒目,抬手按了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,下一秒,办公室门被猛地推开。“谢医生!您先生出了车祸,马上送到,在一号手术室……谢医生!”谢俞愣了一下,脑海中只剩下贺朝出了车祸,回过神时手已经按在电梯按钮上,许久电梯才从一楼开始缓慢上升,他转身推开楼道门,三两步向九楼冲去。冷咖啡和空腹的同时作用下将许久未犯的胃病勾了起来,一阵剧痛疼得谢俞腿一软就向下跪去,他撑着台阶缓了一口气,咬牙伸手拽着护栏起身,使劲压了一把胃,继续向上。


谢俞拉开紧急通道的门,刚走进走廊,空调的冷气冲过一身汗,让他忍不住抖了一下。“叮——”电梯门打开,谢俞看着贺朝被推着向手术室奔去,他酿跄着往前走了几步,被一人上前捞住了手,“你不能进去!”谢俞挣了下手,没挣开,扭头双手抓上来人,“可他是我爱人!让我进去……”两人僵持不下,陈超盯着他发红的眼眶,最终叹了一口气,让过路的护士扶着他,“我协助你。”说罢跟着人进了手术室。


谢俞看着满身是血的贺朝,指尖忍不住颤抖,拇指和食指交错着使劲搓了搓,闭眼深吸一口气将情绪压下,重新恢复冷静后拿起手术刀。


……


“病人血压不稳!”“心率正在急速下降 ……”


……


“滴——”


谢俞望着逐渐趋向一条直线的仪器屏幕,低下头看着自己沾满鲜血的手,张了张嘴,旁边人来人往,他木讷着被人从手中抽走手术刀。陈超将刀放进铁盘中,脱下手套轻放在他的肩上,“节哀……”


贺汐步履匆匆的赶来,隔着很远就看见尽头有个人靠着墙坐在地上,她从跑到走最后停在那人身边,她蹲下来轻轻呼喊,“俞哥……”见谢俞毫无焦距的眼睛转过来,贺汐鼻子一酸,从挎包里拿出一封信递给他,“这是哥哥给你的。”谢俞接过,颤抖着手打开信封,拿出里面的东西,看到的第一眼他在想,这人真挺臭屁,哪有人留个信息还要塞张自己的照片。他翻过照片,背后写着一段话。


谢俞将头埋在臂弯里压抑着哭声。“对不起,我没救回他,对不起……”贺汐扭过头不忍再看,热泪滑过被风吹得冰凉的脸,灼的脸和心都疼。


照片从指尖滑下落在地上,灯光照亮了上面的字。


“小~朋~友~生~日~快~乐~,希望25岁的谢小朋友要天天开心,等哥偷溜回来陪你过生日~”


隔着一条走廊的那头,另外两人的家属终于赶到医院,正因抢救无效而大声叫骂,索要赔偿,深夜的医院长廊里,哭喊声久不停息。灯光明亮的有些刺眼,却仿佛身处黑暗,显得悲凉。


(……26日晚在黑水街发生一起车祸,一人当场死亡,三人最终也抢救无效死亡。据了解,其中一人为临苑娱乐艺人贺朝,因回家途中遭到私生追车引发悲剧。贺朝在当天成功拿下国际电影最佳男主奖项,为此主办方发文为电影事业陨落一颗新星而表示痛惜……)


……


「明星也是普通人,请给他们留下空间,别让你的一己私欲,毁了几个家庭的生活。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论近期那部的观评》


1L:前排!!


2L:卧槽前面那个是住在论坛了吗?!


3L:这边兜售论坛住宿劵,你还在为抢不到前排而忧虑吗?不要着急,论坛住宿一晚十八,包月只需九!十!八!还等什么!速来抢购!


4L:哈哈哈哈前面那个是隔壁带货公司溜班的吧!发展致富小妙招!〔大拇指〕


5L:鄙人不才,行不改行坐不改姓,正式今年xx家销售冠军小刘。


6L:话说没人注意题吗?应该是我想的那部吧……


7L:ls或许我们想的是同……


8L:上面两个打暗语的叉出去,让我来揭秘!


9L:抢先ls!!微电影《私欲》真的好有感触!强烈推荐!


10L:同意,不会只有我一个人是冲朝俞去看的吧!


11L:朝俞+1


12L:朝俞+2


13L:朝俞+3


14L:朝俞+屁股


15L:上面出现什么奇怪的东西?我是冲着雷导去看的,别说了,雷导出品必属精品好咩!!


16L:雀实!雷导的作品全是反映社会丑恶的,现在真的很少人拍这些了,天天都是那种大男子主义的人间油物〔晕〕


17L:ls我懂你!就是那个四年磨一剑的,看了一点,已经开始脚趾抠地了……


18L:格局小了,我家住的大庄园都是我抠出来的〔骄傲〕〔挺胸脯〕


19L:你是个狼灭!〔大拇指〕


20L:哎呀,一般啦,只是天赋型选手而已〔挥手〕


21L:〔拉回主题ing〕俞哥的演技真的狠狠惊艳到我了!为什么现在歌手都怎么会演戏呜呜呜(┯_┯)


22L:同意,隔壁许晴晴也是,我已经陷入姐姐的迷人烟嗓中了……〔陶醉ing〕


23L:对xy是始于歌声忠于颜值呜呜呜!!!〔我是一个肤浅的女人〕


24L:鱼干来袭!安利给大家俞宝新歌《永远》,作曲作词都是俞宝,是写给朝朝的啦!


25L:快七周年了,又是为朝俞绝美爱情落泪的一天  (ಥ㉨ಥ)  


26L:又去重刷了一遍《私欲》,已经要被刀傻了,那种我学医却救不了挚爱的feel,心碎了💔ss这种生物能不能提早灭绝啊!


27L:心疼了⊙﹏⊙,看见朝朝满身是血就忍不住了,俞宝哭的那里直接泪崩,赔我眼泪!!!


28L:突然就懂了影名……


29L:+1,那几个家属还好意思叫赔偿,果然人以群分


30L:私生乃社会之毒瘤,应铲之以除后患


31L:ls甚是有才,我大中国无你真是极大损失


32L:为什么这个楼这么搞笑hhhhhhhhh,这难道不是一个严肃的讨论帖吗?hhhh〔试图严肃〕


……


791L:报!!!快看河蟹娱乐的官博,已经给大家搬过来了,不用谢!!

     河蟹娱乐V:
     由@雷君 导演和@河蟹娱乐 联合制作,@贺朝是zhao不是chao @谢俞XY. 主演的微电影《私欲》上线了!
     故事改自去年26日我司艺人贺朝发生的真实事件,幸运的是故事中受伤三人均未伤到要害。同时,我司也将陈某和林某所拍摄照片及相关证据移交警方,让法律进行审判。
     希望大家理智追星,生命只有一次,也不要以身试法。


792L:卧槽……居然是真实发生的,我已经震惊到只会卧槽,心疼朝俞


793L:但是ylq还是挺多这种事的,害……


794L:真相了,朝哥获最佳男主那天本来有直播的,后来没有了,还被骂自大,刚拿奖就飘了鸽直播,原来是出事了呜呜呜(┯_┯)


795L:后来过几天就发博发视频给粉丝道歉,安抚粉丝情绪,朝朝真的很好!!!


796L:举爪!有人发现额角有伤痕,朝哥说是不小心划到的。


797L:回去再看了那个视频,发现右下角有个模糊的东西,经过n次处理后得出是医院里的仪器〔扶眼镜〕


798L:现在想起来哪有那么轻描淡写一句划伤啊,当时肯定很疼╯﹏╰


799L:不要伤感了姐妹们!!朝哥直播了快去!!


贺朝刚打开摄像头 屏幕上就涌出一大波弹幕,“唉唉唉!看不清了都。”贺朝凑近电脑,眯着眼看字,“伤……好了吗?”贺朝往后退了点,卷起衣袖,又撩起刘海,对着镜头,“这都只是小伤,只是血多了点看着吓人,其他地方就不给你们看了,没事了已经。好了好了,今天主要是和你们聊聊天,怕你们看了《私欲》emo了,为什么没有俞宝?他录完歌刚睡下呢。”


过了一会,一条弹幕加粗标红缓慢飘过,[没事了那我就想说!朝哥!私欲里你的形象太!丑!了!!我要抱走我俞老公!!!]


贺朝猛地拍桌而起,转身装作很愤怒的样子边找东西边说:“我草!我狼牙棒呢?!?我告诉你,哥的容貌和身材黄金比例分配,再来十包血浆都挡不住哥的帅气!还有那是我老婆!”


粉丝们正开学的吃着瓜突然被一脸懵逼的黑屏,只留下一句话,您观看的直播因主播涉嫌暴力被强制下播,请文明用语哦~于是大家又冲到贺朝微博下,评论区只剩下满屏……


“他急了他急了”


“急啦??”


“hz:他想抢我老婆!”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①:


后来那场直播事件被作为新一层盖在一个名叫“贺朝沙雕历史集”的楼里,据了解,该楼记载了贺朝无数名场面,而最早的一层是来自一位id名为“加夕”的用户分享的照片,图片中七八岁的贺朝抱着一个白白净净的小朋友,嘴唇还贴在人家脸上。


彩蛋②:


直播结束后的第二天晚上,除了工作之外长久不更新微博的谢俞终于发了一条动态。


谢俞XY. :想你一世平安。@贺朝zhao 


     〔贺朝躺在病床上,眼里满怀温柔的看着被抱在怀里的人.jpg.〕


很快,贺朝也冒了泡。


贺朝是zhao不是chao :是我们都要平安,约定好了哦!盖了章的那种。@谢俞XY. 


     〔两人在落日余晖下接吻,交握着的双手上的对戒反射着光.jpg.〕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意外(高三随缘出没) | Powered by LOFTER